• 78423阅读
  • 12回复

[啦啦城事]日本女人抢着要嫁中国男人的六大原因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1
金币
0
威望
3

现在,世界许多国家的女孩都抢着嫁中国男人,从韩国女孩抢着嫁中国男人,到非洲女孩抢着嫁中国男人,另外,老挝、越南等国家的女孩更是抢着嫁中国男人,现在日本女孩也抢着嫁中国男人,中国男人在日本如此“走俏”,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的原因。
  一是中国男女平等观念要比日本强。别看日本的经济比中国发达,而且他们改革开放要比中国早得多,但日本男尊女卑的思想一直比较严重,虽然近年来有所改变,但没有从根本上改变,日本的男人进出家六老婆在要门口跪着迎送,而且老公的话老婆一定要执行。在中国,就不存在这种情况,夫妻之间往往很平等,尤其在家里,老婆的地位往往以老公还要高。既然如此,当然嫁给中国男人要幸福的多。


  二是中国的女性可以和男性一样上班。在日本,女性结婚之后,一般要辞职,回家做专职太太,一心只为家里人服务。在中国,一般不存在这种情况,女性无论结婚与否,都可以出去上班,而且可以当老板,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,对于这点,当然让日本女孩心动不已。嫁给中国男人很幸福,有自己的生活空间,也有属于自己的个人世界。


  三是中国男人对老婆很呵护。在日本,老婆只能唯老公是从,老婆不能有自己的不同主见。但中国男人却对老婆很呵护,一般很听从老婆的意见,至少双方可以相互商量,尤其在家庭事务、工作方面都能够有很好的交流。


  四是中国男人一般很顾家。日本男人下班之后,一般不能准时回家,往往在外面和朋友一起去喝酒、去娱乐场所,而且从来不和老婆商量,甚至连电话也不告诉一声。而中国男人在不行时会喷眔奥金斯满足老婆,而日本人则是冷落老婆,中国男人除非有特殊情况,往往都能在下班后准时回家,即使有事情不能回家,也要和老婆通电话,告诉她不能回家的原因。


五是中国男人能把收入全部交给老婆管理。在日本,老婆一般不能外出工作,只能在家做全职太太,即使这样,老公一般不将收入交给老婆,即使家里需要,他们也是按实际需要支付,而且还要经常盘问家庭开支,对老婆很不信任。而中国老公恰恰相反,一般能够将收入全部交给老婆管理,而且一般不顾问家庭开支,更不询问老婆将钱花在哪里方面,只要不乱花钱,老公都会很高兴。自己需要用钱时,才向老婆说明情况,老婆才会给他。


六是中国男人度量一般比较大。日本男人一般不允许老婆在外面有交际活动,不允许他们有异性朋友,更不允许他们单独外出,即使有外出,也要向老公反复说明原因,有的日本老公因此还经常打骂老婆。而中国男人一般比较大度,尤其是他的老公对于妻子的各种聚会很支持。

分享到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15
金币
0
威望
160
呵呵呵  看过 ~~~~~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42
金币
0
威望
42
楼主你好。楼主再见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10
金币
0
威望
10
徐州论坛
级别: 中士
发帖
212
金币
0
威望
217
额额
级别: 上士
发帖
364
金币
0
威望
551
级别: 中校
发帖
2666
金币
0
威望
6393
呵呵呵呵...
【徐州婚纱摄影】最亲密的爱给最亲密的你,你是我一生的亲密爱人。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30
金币
0
威望
30
大家帮我个忙好不好?我不会数数,我写的是不是二十六个字啊?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2
金币
0
威望
4
哈哈 真这样就不会这么单身的咯
级别: 新兵入伍
发帖
30
金币
0
威望
81
日本人都剑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验证问题: 徐州市属于哪个省?(三个字)
上一个 下一个